12333人社百事通

简介

沈阳12333人社热线是按照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设置和要求,由原市劳动局牵头设立,整合原市养老保险局、市医疗保险局和市就业局的电话咨询服务功能,于2004年9月1日面向社会开通12333劳动保障热线。2022年1月,按省政府要求,沈阳12333人社热线整体归并到沈阳12345政府热线当中,设立人社座席专区。


经过近二十年的运行,12333人社热线已成为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公共服务知名品牌。始终秉承“倾听民意、服务民生”的服务宗旨,为社会公众提供劳动就业、社会保障、劳动关系、人事人才等政策法规咨询和办事指南服务,沈阳12333人社热线将电话接听传统服务方式与现代网络信息技术有机结合,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型的政策咨询服务体系,满足不同年龄结构、不同文化层次、不同信息需求社会公众的需要,为人社部门与社会公众沟通架设起一座坚实桥梁。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024—12333—1(进入人工接听)


咨询时间:工作日全员接听,周末及法定节假日设值班座席。


微信咨询:关注“沈阳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公众号,点击左下角“发布诉求”栏目,发布您要咨询的问题。

常用法规及热点问答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