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沈阳市医疗卫生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和面试时间预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10       来源: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按照《2022年沈阳市医疗卫生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资格审查及面试工作预安排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人选

根据公布的面试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各岗位现场资格审查人选。最后一名现场资格审查人选的笔试成绩并列者,同时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招聘岗位的现场资格审查人选未达到规定比例时,则按实有人数确定现场资格审查人选。

出现现场资格审查不合格、应聘人员声明放弃现场资格审查的岗位,从报考该岗位其他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进行递补,递补后未达到规定比例的,按递补后的实际人数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

现场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一经发现取消聘用资格。

二、现场资格审查时间

按照计划安排,1月14日将公布笔试成绩。现场资格审查时间拟定于1月15日至16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三、现场资格审查内容

现场资格审查是对应聘人员报名时所填报的相关信息进行核验,内容主要包括岗位资格条件中所要求的年龄、专业、学历、学位、研究生研究方向、政治面貌、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相关资格证书等,其中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可在面试后提交,2023年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等证明材料。

2020年、2021年离校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报考“仅限应届毕业生报名”岗位的,须提供档案所在地人事部门出具的未就业证明、养老保险未参保证明。其中,未就业证明,档案仍保留在原毕业院校未就业的,由原毕业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或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出具;档案已转到区县(市)级及以上政府人事、教育部门所属人才服务机构或毕业生就业工作机构保管未就业的,由相应的档案保管部门出具。养老保险未参保证明,请咨询当地人社(社保)部门,沈阳户籍考生可到户籍所在区、县(市)社保经办机构开具养老保险未参保证明。

四、现场资格审查名单

拟定于1月14日在沈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发布现场资格审查名单及具体时间、地址、联系人、咨询电话等信息。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务必按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未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审查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如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的,请在规定的资格审查时间内,向资格审查单位说明情况。

五、面试时间

拟定于1月18日至19日组织面试,请应聘人员提前做好行程安排。面试实际组织的时间、地点及安排将以沈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发布为准。



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沈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