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求职 “直观”选岗 沈阳市人社部门首开3D网络云招聘
发布时间:2022-10-08       来源: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前,2022年沈阳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系列活动暨“五送进校园”网络招聘会正在沈阳市舒心就业服务平台、沈阳招才引智活动平台、沈阳人才网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本次活动包括现场招聘会与网络招聘会两部分,旨在为用人单位和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搭建更加真实、可靠、便捷的招聘求职桥梁。针对大学生求职者的特点,网络招聘会首次尝试通过虚拟现实技术,制作三维虚拟招聘会场,模拟真实的线下招聘会环境,让求职者足不出户沉浸式求职。求职者通过企业展示的宣传片、图文资料等信息,对感兴趣的用人单位和招录岗位进行更深入地了解,一对一与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咨询,做出更加精准、理性的选择。

活动期间,开展的直播带岗活动同样采用绿幕直播、虚拟场景,帮助求职者与用人单位云对接,稳定就业形势,助力高质量就业。同时,活动打开了地域壁垒,将活动同步投放到全省百余所高校,让更多的毕业生了解沈阳、来沈就业。

截至目前,420余家次用人单位提供岗位7000余个,各平台累计浏览21万余人次,企业收到简历3500余份。本次活动网络招聘会部分将持续到10月末。